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

【CLOP】暗算


图片作者:ifthemainecoon

 (这是自己创作的鸢尾系列第二部,希望各位喜欢~)

 
      “再来一杯香槟,或许?鸢尾小姐?”
      我端起杯子,喝光杯中剩下的最后一点琥珀色的液体,有滋有味地咂咂嘴唇。在桌子的另一侧,那只米黄色的陆马依旧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我,就像从来没见过雌性独角兽一样,他面前的杯子还是满的。
      “当然,为什么不呢?”我笑了,用魔法拉起餐巾轻轻点了几下嘴唇。他简单地点了一下头,笨拙地用两只前蹄夹住冰桶中的酒瓶,颤颤巍巍地将我的酒杯重新注满。虽说他的动作就像一只垂暮的老马,不过他居然没有把任何一滴酒洒在洁白的台布上。
      “谢谢,你真好。”我对他轻轻挤了一下眼睛,用魔法把酒杯端到唇边,假装嗅着香槟的醇香,其实抬起一只眼睛默默地观察着他。是啊,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家伙。米黄色的毛皮外穿着一件乳白色的西服,但系着一条扎眼的红色领带。他鼻梁上架着一副半张脸大的圆眼镜,把他深棕色的眼睛放大了好几倍。他黑色的鬃毛梳得像崭新的马蹄铁一样笔挺,不过从鬃毛上发胶的使用量来说,他本来的发型肯定糟糕得要命。很奇怪的组合,不是吗?他看起来完全就像天才独角兽学院里的那些书呆子,唯一一点区别就是他的脑门儿上少了一根硬硬的玩意儿。当我第一眼见到他时,我还以为他是霍伊特先生的新助理呢,在交谈几句之后,我才发现他实际上来头不小,而且非常想与我一起共进晚餐。当然,为什么不呢?我正好今晚没有什么安排。
      “乐意效劳。”他说着重新坐回到垫子上,低下头叼起一片生菜叶子,慢慢地嚼着,视线始终集中在我的身上。他对于餐厅的选择非常讲究。这里并不是中心城最贵的餐厅,但是却有着最好的氛围,以及近乎苛刻的预约条件。我只跟着那只铁灰色的独角兽来过一次,而且……是在那件事情之后。
      想到这里,我不由得叹了一口气。
      “你还好吗?”听到我的叹气声,他立刻抬起头,用餐巾迅速擦了一下嘴唇,满脸关切地望着我。
      “噢,没什么,就是想到了一些过去的事情。”我轻轻笑了笑,又喝了一口香槟,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咽了下去。“那么,告诉我,你的羽毛笔零售店计划扩展到狮鹫国去?”
      “噢,对啊。”他点点头,明显来了兴致。“我已经把我的店开到沙特马拉伯,君士马丁堡,还有马尔其!我就对自己说了,不能只停留在这一步啊。目前为止我的顾客还都是马,为什么不能是其他种族呢?然后我就想到了狮鹫。据我所知,他们依旧在使用原始的木棍进行书写,而他们的文明依旧停留在落后的旧时代!这一切很快就要改变了,我会用我的羽毛笔为他们带来文明的曙光!”
      很可爱,不是吗?我用叉子往嘴里送了一块蛋糕,止住了泛起的笑意。是啊,即使我的历史学得再遭,我对狮鹫的历史还是有一点了解的。
      “听上去是个很宏伟的计划啊。”我咽下蛋糕,“那么,你打算怎么做?”我不愿浇灭他的热情。
      “噢,很简单。首先,我需要调查那里的市场。”他说着左右看了看,很神秘地压低了声音。“据我所知,狮鹫们可是长着像龙一样的爪子。这样一来,他们就不像小马一样必须用嘴叼着笔来写字!很神奇,不是吗?所以我想我的天马之羽系列……嘿你还好吧?”
      噢可恶,居然被他发现了,不过这也怪我的动作过于明显。一阵突如其来的眩晕感使得我的整个身体都摇晃了一下,我赶忙扶住桌沿,才没有摔倒在地。
      “噢,没什么。”我尴尬地笑了笑,用一只前蹄扶着额头,“可能……可能是最近有些劳累了吧,挑剔女士的时装秀每次都比较辛苦。”
      我本以为这种感觉会很快散去,可没想到它却愈发强烈……如果我还记得大学的时候在急救课上学的几招治疗魔法就好了。
      “那么,跟我说说你们模特事业吧。”他把自己满满的酒杯推到一旁,把沙拉盘子拉近了一些,“听说你们的选拔都很苛刻,是吗?那么你们的标准一般是什么?”
      “噢……无外乎就是身型,素养,形体表现什么的,另外脸蛋一定要漂亮。”我说着端起酒杯又喝了一大口。冰凉的液体令我微微打了一个寒颤,可是晕眩并没有因此而消退,反而变得愈发强烈。
      “那么,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?”他的语气显得很随意,不过我能听出他只是假装这样而已。“听我的一位朋友说,她的一个同学被选中当了模特,然后消失了一个多月。这是真的吗?我是说,我知道你们必须参加集训,可是……”
      “是的,没错,我们会去培训一段时间,然后才能正式登台。”我有些急切地打断了他,虽说我明白这有些失礼,不过我感到自己的视线也开始模糊起来。“嗯……非常抱歉,与你共进晚餐非常愉快,可是我想我必须要先离开了……身体有些不适。”我说着从垫子上站了起来,踉踉跄跄地走了几步,险些摔倒。
      “嘿你还好吧?”一只有力的蹄子托住了我,他不知什么时候赶到了我的身边,“不,我想你可不太好,让我把你送回去吧,我的司机还在外面呢。”
      我其实非常想拒绝,毕竟经过那件事之后,任何陌生马对我来说都很危险。不过,他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,起码,表现得像一位绅士。“那可真是太好了。”我的回答显得有些无力。
      “很好。”他笑了,把我的一只前蹄拉起来,搭在他的肩膀上。“我想你得这样,往我这边倾一点,这样我才能更好地支撑你的身体……非常好。顺便说一句,你的毛皮真像绸缎一般,鸢尾小姐。”
      “噢我的天哪!出什么事了,先生?那位小姐还好吗?”
      “谢谢你的关心,她只不过喝得有点多罢了,我要把她送回家去。”
      我闭上眼睛,脑袋无力地枕着他的脖子,露出一个惬意的微笑。他的鬃毛中似乎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味道,就像在大学学习急救魔法的那间教室,充满令马平静的芬芳……

      我……我这是在哪?
      简直不敢相信,我居然睡着了。我微微睁开酸困的眼睛,外面的世界朦朦胧胧的,很明显,我还并没有从那种眩晕感中完全恢复过来。
      不过,刚才都发生了什么?我努力回想着,一些模糊的影像渐渐从脑海深处飘来。噢,是的,我想起来了,我正在与那只可爱的书呆子陆马共进晚餐,他似乎很风趣,长得就像暮光公主似的,而且似乎还滔滔不绝地对我讲了一大堆自己宏伟的计划。
      我轻轻扭动了一下身子,想要换一个更舒服的姿势,可是我似乎感觉不到自己的四肢,她们似乎趁我睡着的时候悄悄逃走了。调皮的小家伙们,我轻轻笑了笑。不过,我感觉到自己似乎仰面朝天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。温暖的床垫轻柔地托着我的身体,使我感到无比放松。算了,就由她们去吧,反正我暂时也不需要她们。只要她们回来的时候不要给我弄得满屋子都是泥就好。
      刚才回想到哪了?噢,对。那个书呆子正在向我讲他的计划。对,差不多就在那个时候我感到有些头晕。更正一下,不是有些,是很多……一大堆头晕。算了,就是这个意思。即使现在我也依然感到晕得要命。天哪,什么香槟会有这么高的度数啊?我不清楚,总之,就是那些香槟惹的祸就对啦!
      那么……接下来呢?我眨眨眼睛,眼前的景象渐渐变得清晰起来。我似乎在一间深棕色调的房间中,或者说,房间的颜色本来很明亮,但床周围深棕色的纱帘阻隔了大部分的光线。一个身影似乎在外面忙碌着,我模模糊糊地听到一些急促的蹄声。噢,我想起来了。那个书呆子要送我回家,他把我扶上他的马车,然后我们就出发了。我还记得自己好像发现他走得并不是前往橡木街公寓的方向,更像是去中心城富马区的方向。我似乎还问过他是不是走错路了,可是他只是笑了笑,告诉我他完全知道该怎么走,我只要安心睡觉就好。于是我就睡着了,我似乎还做了一个梦,梦到两只只马把我从车上抬了下来,拖着我上到二楼,进入一间华丽的卧室中……
      等一下,那间卧室好像就是这里啊?
      纱帘被掀开了,我的猜测不完全正确,纱帘的颜色确实很深,不过整个房间就是深棕色的,而且光线并不算特别好。一个暗色的影子走了过来,床垫陷下去了一些,似乎那个影子也爬上床来。我不清楚这到底是谁,不过我看到那影子正在扯着脖子上一条红色的领带。
      嘿,那个书呆子在这里干嘛?
      一只蹄子轻轻碰到我的脖子,缓缓地向下滑动着,经过我的胸口,腹部,最终停留在小腹左侧那个小小的突起上,轻轻揉搓着。噢不,他这样可就有些越界了。我感到自己清醒了不少,想要从床上爬起来,离开这个阴沉的房间,可是我却动弹不得。我的四蹄!我感觉到她们了,但她们却被绑了起来,牢牢地绑在这张床的四个角落。
      “噢,你醒了?”一点没错,这就是他的声音。“我本指望着药效能更持久一些呢,不过这样也好,可以给今晚的娱乐项目增添几分乐趣。”
      那只蹄子收了回来,并没有再向下探索我的秘密花蕾。不过它却粗暴地撬开我的下巴,把一个金属环卡在我的上下牙床之间,并用两条带子把它紧紧地绑在我的脑袋上。
      “噢,请不要在意,这不过是一个保险措施。听说你似乎会咬马?正好,我有办法对付像你这样的调皮鬼。”
      我的脑袋还有一点懵,不过我已经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了。我用力扭着身子,想要把蹄子抽回来,如果可能的话,再把他一蹄踢到墙角,踢断他几根肋骨也无所谓。可是单凭我的力量根本无法与之抗衡,而且卡在口中的金属环带有一点铁锈尖酸的味道,它使我干呕了几下,唾液止不住地向外涌着。
      “放开我!”我含混地吐出几个字,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      “噢,当然,鸢尾小姐。”他笑了,“事实上,我对你其实挺有研究的。想象一下吧,一只从不知名的家族中走出来的马,虽说有几分姿色,但怎么能在如此短的时间攀到模特界的顶峰?于是我挖出了一些关于你的黑暗的过去。噢其实很简单,评审团团长和我也算老相识了。原来你以前做过这样的事情啊,那为什么你没有告诉任何马呢?”
      我没有回答,只是怒视着他藏在阴影中的面孔。
      “不过,放心吧,你的秘密在我这里很安全。”一只蹄子在我的小腹处滑动着,一会儿往左,一会儿往右,“不过,我需要你的配合,毕竟保守秘密需要一点代价。”
      他的蹄子继续向下滑着,轻轻抚过我的花瓣。
      “放开我!”我继续挣扎着,脑海中除了这三个字外似乎找不到什么别的话语来反驳他。我焦急地四下观察着,希望能找到一些可以帮助我逃跑的方法……
      他已经跨在我的上方,前蹄扶着头顶的墙壁,后蹄与身体形成一个漆黑穹顶,笼罩在我的头顶上。在穹顶下方,一根粗大的肉棒微微颤动着,一丝公马用香水的味道缓缓飘来,参杂着些许薰衣草的清香……
      这种圣洁的味道不应该出现在这里!
      “快点啊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那根肉棒离得更近了,轻轻地戳着我的鼻梁。“放下你的自尊,让我好好高兴一下吧,反正你也没有别的选择,不是吗?”
      我闭起眼睛,坚定地把头扭到一旁。这一幕简直太熟悉了,熟悉得令我心痛。
      “不愿意吗?果然,你就像那些天马一样,强硬的像块石头。”穹顶渐渐蔓延开来。他向后退了几步,两只棕色的眼睛狠狠地瞪着我。“不如咱们做一个约定吧,你保证满足我的任何要求,让我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,而我则会保证做一些安全措施,你明早也就不需要急急忙忙地往医院赶,清理那些本不该留在你体内的东西。你看怎么样?”
      “做梦去吧!”我毫无惧色地盯着他的眼睛,同时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唾液不要流得到处都是。
      “很好。”他用力点了点头,“那么就让你见识一下,我如何让其他马服从!”
      说时迟那时快,他直接坐在我的脖子上,两只前蹄抱住我的脑袋,用力向那根肉棒扳着。我用力挣扎着,剧烈咳嗽着,想要挣脱他的魔爪,但是那根肉棒已经穿过了嘴里的金属环,几乎插进了我的喉咙里。
      “对,就是这样,用你的舌头抵住它……噢天哪,这种感觉真是棒极了。”
      我想要咬断他这根滑腻腻的玩意儿,可是金属环牢牢地撑着我的口腔,使我完全没有反击的余地。口腔中大量的唾液恰好起到了润滑的作用,使得肉棒毫无阻碍地快速抽插着。我只能靠舌头无力地还击着,可是这似乎让他越来越兴奋,越来越疯狂。
      “对,对!啊,没想到你的舌头居然这么灵活!”
      压在脖子上的重量减轻了不少,不过他依然用两只前蹄紧紧地抱着我的脑袋,同时那根肉棒越插越深,完全深入我的喉咙里。我干呕着,每一次抽插都令我反胃的感觉更剧烈一分,但是每一次抽插都令他的速度越来越快。他不再抱着我的脑袋了,而是用两只前蹄踩住我的鬃毛,伸出舌头舔着我的角,似乎那是一根巨大的棒棒糖……
      等一下,我似乎还能感觉到自己的角!
      愚蠢的陆马,居然会忘记如此重要的事情,亏得我之前还把他当作书呆子看!我闭上眼睛,即使剧烈地咳嗽着,即使那根令我作呕的肉棒几乎令我窒息,我还是必须集中精力,回想着以前在魔法学院学过的咒语……
      “噢,啊,没错,没错!过来,让我也来帮你爽一爽!”
      他直接咬住了我的角,用力吮吸着,上下滑动着,似乎他也在对付一根肉棒一样。我努力把脖子向上探着,想要找准时机用力向上一刺,直接用角刺穿他的喉咙。可是他的两只前蹄用力向下一按,我感觉自己的鬃毛差点连着头皮一起被他扯下来。
      “想要干嘛,嗯,亲爱的?”肉棒不再抽插了,而是用力往我的喉咙里按着,似乎要伸进我的胃里,“最好给我老实点,我马上就有礼物要送给你了。”
      我无力地躺回床上,用力干呕着,用舌头徒劳地把肉棒往外推。它果然缩回去了,但立刻又插了进来,而且比以往哪一次都要深。我忍不住发出一阵呻吟,肉棒又缩了回去,但立刻又狠狠地插了进来,一次又一次,速度虽说很慢,但一次比一次狠……
      肉棒突然从我的嘴里抽了出来,温热的液体一轮接一轮地喷在我的脸上,脖子上,他发出一阵满意的叹息,把肉棒又凑到我的嘴边,将最后几点挤进我的嘴里。
      “你知道吗?你其实为自己赢回一点讨价还价的权利。虽说你一开始表现得很强硬,不过就刚才的表现来看,我还是非常满意的。”他说着走到了一旁,重重地坐在床垫上。“不如这样吧,今晚时间还很长,不是吗?如果你接下来还是这么配合的话,或许我可以考虑给你出钱,让你去……”
      够了!
      粉色的魔法光芒瞬间照亮了整个房间,我睁开眼睛,扭头用角指着他的面门。这只愚蠢的陆马,他居然还在笑,不过他的笑容瞬间僵住了,渐渐转变成为夸张的惊恐……
      砰!
      粉色的能量击中了他,米黄色的陆马就像一个破烂的大布娃娃一样从床沿摔了下去,不省马事。迅速用魔法切断束缚四肢的绳索之后,我摘下套在嘴上的金属环,跳下床用力干呕着。可恶,那些恶心的东西估计早已滑进我的胃里,和那些把我迷倒的香槟混在了一起。一些凉冰冰的液体正顺着我的脸颊和脖子往下流,我不由得浑身颤抖了一下,赶忙用蹄子胡乱地擦着,但只不过是把它们在脸上涂匀罢了。泪水渐渐模糊了我的视线,我用力吸了一下鼻子,却吸入了更多公马独有的腥臭。为什么,为什么我总会遭遇这样的事情?他的房间里有一间卫生间,我走进去,打开电灯,迷茫地望着镜中那只独角兽。这真的是自己吗?她的鬃毛乱蓬蓬的,脸颊和脖子上的皮毛被黏乎乎的东西粘在了一起,她的眼神非常迷茫,似乎失去了一切希望。
      不,这个不是我!
     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打开水龙头,仔细地把脸和脖子洗了一遍,然后用魔法控制着水流好好地清洗了一遍自己的角,还有蓬乱的鬃毛。最后我关上了水龙头,甩了甩脸上残留的水珠,对着镜子仔细整理着自己的鬃毛。镜中的那只独角兽变了,她渐渐平静下来,淡粉色的毛皮恢复了往日的柔顺。她的鬃毛虽说还很乱,不过她的蹄子正在梳理着它们。她注视着我,眼中充满坚定的目光。我明白她要对我说些什么,我只是简单地点了一下头。
      是时候让他付出一点代价了。

      “唔……唔嗯?”
      我最后检查了一遍绑住他左后蹄的带子,抬起头望着他埋藏在黑暗中的面孔。噢,他终于醒了。
      “嘿……这是什么情况?谁在那里?给我出来!”他挣扎了两下,粗重地喘息着。
      “噢,嗨。睡得怎么样?要我说,你的睡相可不怎么好看,你居然还会在梦里哭鼻子!”我说着跨在他上方,用一只前蹄轻轻踩住他的脖子。
      噢是的,我也把他绑在了床上,就像他绑我的方法一样。
      “你……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他迅速左右看了看,语气很是慌张,“你真是疯了,快把我放开,不然有你好受的!”
      “哈,说的就像真的一样。”我轻蔑地笑了笑,压在他脖子上的力量加重了几分。“不然会怎样,嗯?你要继续用你下面那玩意儿到处乱插吗?看来你并不明白现在的情况,是吗?”
      我抬起一只后蹄,轻轻地放在他两条后腿之间,轻轻揉搓了两下。难以置信,现在我蹄下这根毛毛虫一样柔软无害的东西,几分钟之前差点令我窒息。
      “你这是在……”他的声音突然噎住了。我看不到他的表情,不过我注意到他的呼吸平稳了一些。“噢,我明白了。你真是天才,鸢尾小姐,我怎么会没想到呢?噢,是的,这种感觉太棒了!”
      什么?我惊讶地瞪大眼睛。不过立刻深吸了一口气,皱着眉头怒视着他。为了突出我的气势,我还刻意点亮了自己的角。
      “你难道不明白吗?现在我是老大!”我伏下身子,近得都能闻到他汗酸味中还夹杂着一丝薰衣草的香气。我的后蹄向后移动了一点,摸索着连接肉棒的那两个小球。“所以,如果你愿意和我合作,我或许能让你少留几处瘀伤。”
      我说着用魔法撬开他的嘴巴,把那个金属环粗暴地塞进去,用带子紧紧地系在他的脑袋上。
      “噢,没问题没问题,你是老大,你是老大。”他的声音非常含混,我听不出他到底是恐惧,还是紧张,不过奇怪的是,我似乎觉得蹄下的肉棒似乎在微微颤动着,而且逐渐在变硬。“来吧,折磨我吧,让我也体验一下被当作奴隶的感觉!”
      奇怪,我的魔法是不是把他打傻了?现在他不是应该挣扎着,哀求我放他一马吗?不过,如果他希望这样,那我就让他体验一下我的感受吧!
      我摸到了那两颗肉球,于是抬起后蹄,重重地踏了下去。
      “啊……!”他只叫出半截,另外半截声音似乎梗在了喉咙里。他的脑袋用力向后仰着,整个身体似乎都变硬了,却没有发出半点声音。哼,这就是折磨我的下场!我继续用后蹄用力揉着他最脆弱的部分,同时用踏着脖子的那只前蹄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。
      “你一定很喜欢这种感觉吧。”我冷笑着把后蹄踩在他的肚子上,暂时饶过那两个可怜的小家伙。“说真的,你应该再坚强一点,毕竟今晚还很漫长,你会错过很多有趣的环节呢。”
      “……啊。”卡在他喉咙里的后半截声音声音终于吐了出来。他的身体软了下来,重重地陷进床垫里。“这种感觉真是爽爆了!你真是专业的啊,鸢尾,难怪他会对你评价那么高。”
      “什么?”我不由得叫出了声,“你……你难道不应该很痛苦吗?我可是踩了你的……”
      “这才有快感嘛!”他含混地说着,试图把套在嘴上的金属环取下来,“接下来你要怎么做?让我舔你的小穴吗?过来吧,我也来给你带来一些快……”
      还没等他说完,我便低下头,闭起眼睛,用角指着他的面门,强光一闪,整个房间中只剩下自己的呼吸声,以及魔法萦绕在角尖的微弱嗡鸣。
      怎么会这样?我从床上跳了下来,深深地吸了几口气,疑惑不解地望着那只依旧被绑在床上的陆马。他难道不知道我这是在折磨他,在惩罚他对我所做的一切吗?可是为什么他完全没有感到害怕,反而却显得非常享受?难道……他真的被我打傻了吗?
      当,当,当。
      “先生?呃……我明白你告诉过我不要来打搅您,可是我好像听到了搏斗的声音,所以……你还好吧先生?”
      我吓得浑身哆嗦了一下。我早就料到了这座房子里还有其他马,可是却从来没有想要会有马来敲门。
      “先生?你在里面吗?我真的非常抱歉,可是,我必须来确认一下。如果打扰到您的话,嗯……”
      哦不,如果没有回应的话,说不定他回去叫其他马来的。不行,我必须让他放松警惕。我立刻走到门前,整理了一下鬃毛,用魔法转了一下门把手……
      “先生,我……噢!呃……晚上好,小姐。”门外是一只灰褐色的陆马,他的一只前蹄抬了起来,但立刻又放了下去。很明显,他想要敲门。“很抱歉打扰到您了,不过,嗯……我家先生还好吗?”
      “他已经睡着了,你大可放心。”我回答道,尽量使自己的笑容看起来自然一些。“你找他有什么事呢?”
      “嗯……我就是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,所以……”他说着探头向屋内望了一眼,我本想伸长脖子阻挡他的视线,可是他立刻把头缩了回去。“我……我真的很抱歉打扰到你们了,先生确实告诉过我不要上来打扰他,可是我就是不放心,真的非常非常不放心,请您一定不要告诉他我上来过,不然我会有大麻烦的。”
      可怜的家伙。看来那书呆子确实是一个怪物,能让这样一只成年公马对他这般顺从。不过,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
      “放心吧,你的秘密在我这里很安全。”我说着扭过头,角上光芒一闪,我把床上的枕巾从套在他嘴上的金属环中穿过去,牢牢地塞住了他的嘴。“事实上,我就要离开了。你准备好我的报酬了吗?”
      “报……报酬?”他的耳朵抖了一下,“先生没有和我提到过什么报酬啊,他只是说……”
      “是啊,他本来计划亲自交给我的,可是他现在睡着了,而且正好你在这里。”我扬起脑袋,煞有介事地抚弄了一下自己的鬃毛,“要知道,找模特一起共度良宵可是不便宜的,而且,根据相关规定……”
      “哦,是是是,他……他或许跟我提到过这些,我却忘记了,是我不好,是我不好。”他说着低下脑袋,似乎不敢正视我的眼睛。“先……先生的金库钥匙一直在我这里保管着呢,您跟我来吧,我来带您取您的报酬。”
      其实我本想问他,他们把值钱的东西放在哪里了呢。真没想到,省了我不少时间。
      “带路吧。”我说着关上身后的房门。

      “哦,亲爱的,你听说了吗?著名的羽毛笔大亨的家里似乎失窃了!可是,他似乎并没有报案,这又是为什么呢?”
      我用魔法搅了搅自己的洋葱鸡尾酒,听到这句话,我不由得露出一个微笑。
      “是吗?那可真是太不幸了。”我用一只前蹄捂住嘴,发出一声惊讶的叹息,“可是……他为什么不报案呢?警察肯定会处理这件事情的!”
      “我也不知道。不过,我听说他家的保险室中似乎还藏了什么商业机密?他估计不愿那些东西被媒体曝光吧。哎,那些搞新闻的马有时候也真是麻烦,不是吗?多么小的事情都能让他们炒成大新闻。”
      我耸耸肩,又吸了一口洋葱鸡尾酒。是的,他金库里确实有一些小秘密,它们就躺在我的床下。不过,我一点也不喜欢里面的内容。那些黑暗的秘密迟早会公之于众的,不过现在,我似乎找到了一条简单的改变自己生活的方法。眼下,我又回到了那间充满格调的餐厅,享用着丰盛的晚餐,不过,这一次桌子对面坐着另一只马。
      “顺便说一句,你的项链真是漂亮极了。”小方桌对面的那只白色的独角兽端起杯子,简单地呷了一口。不得不说,他深蓝色的鬈发真是充满了一种别样的魅力。
      “多谢夸奖,裤子先生。”我咯咯地笑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