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

【clop】晋级







       图片作者:ifthemainecoon


      “鸢尾小姐是吗?没错,他已经预约了一间隔间,203号,我带您过去吧。
      我点点头,跟着这只身着蕾丝裙装的淡蓝色天马走进了充斥着音乐的酒吧。我以前从来没有来过这里,坊间流言说这里的名声有点脏,曾经发生过很多不好的事情,不过,我则认为这里太没有格调了。黑暗的大厅中央吊着一个水晶吊灯,可是上面只点着寥寥几只蜡烛,除此之外,酒吧中的光源就只有桌子上昏暗的烛光,一只躺在附近沙发上的独角兽角上发出的白色幽光,还有大厅中央那个简陋的舞台了。噢,天哪,舞台上那几只马演奏的也叫音乐?我听到的只不过是一只马乱砸着钢琴,另一只马吼着狮鹫都听不懂的语言而已,根本听不出有什么旋律。如果不是为了自己竞选上的事情,我绝对不会来这种鬼地方!我放平耳朵,愤愤地想道,早点结束,早点离开吧,说不定我还有时间去街角咖啡馆喝上一杯呢。
      “就是这里了,鸢尾小姐!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夜晚!

      我停下脚步,抬起头,茫然地注视着面前虚掩着的深紫色挂帘。唔,这帘子品味还不错,上好的法兰绒,搭配丝绸做成的缎带,这么说,这里的老板还知道一点什么叫格调。谢谢,亲爱的。我对那只天马微笑着点了一下头,从身边的小包里取出一小块红宝石放在她胸前的一只小口袋里。
      “哇!这……这是我应该做的,鸢尾小姐!她用一只蹄子捂着口袋,一副欣喜若狂的神情,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尽管喊我就好,好吗?噢!对了,我叫矢车菊,尽管喊我就好啦!我什么都会做的!
      哼,原来她也是没见过世面的野丫头啊。当她转身离去的时候,我注意到她的翅膀都兴奋地张开了。不过,我挺喜欢她的,几个星期前参加模特大赛的时候,我估计也和她差不多,青涩,无知,只是想着怎么能控制住自己在T台上不要颤抖得太厉害。不过,这一切已经改变了,我用优异的表现征服的所有的评委,而今天晚上,评审团团长居然要单独和我谈一谈!这就是你出线的机会了,鸢尾!好好把握住它!
      我深吸了一口气,抬起蹄子拨开厚重的挂帘。
      “啊,是鸢尾小姐吧,快进来快进来,我在此恭候多时了。
      我不由得怔了一下。尾巴不自然地甩着。嗯……其实也没什么,隔间中很暗,只有墙壁上钉着的几只烛台提供照明,那只灰色的公马就站在门口,离我不活两步之遥,用魔法端着一只高脚杯,对我挥了挥蹄子。他就是模特考核的评审团团长,是一只已经有点发福的中年独角兽,不像菲妮莎那样挑剔,对初出茅庐的新马非常友好。不过令我感动有些奇怪的是,在这个并不是非常宽敞的小隔间里,满满当当地摆着一张双马床,几乎占据了隔间的全部空间,在房间的一角,挤着一个半马高的小柜子。
      他就靠在柜子上,上下打量了我一下,然后又露出一个微笑。一个估计他感觉起来是温暖的,慈父一般的微笑。
      可是我看来,他就像一只盯着猎物的狮子。
      “鸢尾小姐,你还傻站在那里干嘛?快进来吧,鸡尾酒都要变温了。他说着跳到床上,重重地坐了下来,整个床垫都在咯吱咯吱地呻吟着,就当是在自己家里一样就好,好吗亲爱的?不得不说,这里是我最喜欢的酒吧之一,只有这里才能喝到最正宗的马蒂尼。
      我扭头看了一眼昏暗的酒吧大厅,心间突然泛起一阵掉头离开的冲动。他给我的感觉非常糟糕,之前感觉他像一位随和的艺术家,可是现在觉得,他就像以前在书中读到过的那种把生命浸泡在酒精中的可怜虫。不!鸢尾,你在想什么?我在心里狠狠地训斥自己,这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机会!不要浪费这几个月以来的辛苦!我扬起头,对他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,然后走进隔间,用后蹄拉紧挂帘。
      隔间内瞬间安静了不少,就像有马刚刚调低了酒吧里的声音。
      “给,我专门为你点的,我猜你一定会喜欢这个。还没等我的耳朵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寂静,一小杯蓝色的饮料就飘到了我的面前。我轻轻嗅了一下杯中的气味,那是蓝色玛丽,酒吧中处于中低价位,但味道非常不错的一款鸡尾酒。有趣,能喝得起樱桃马蒂尼的马怎么只会请我喝这样的廉价饮料?算了,不要在意这些,这应该也是一次考核而已。
      “谢谢。我微笑着用魔法接过杯子,走上床垫,把小包放在一旁,坐在自己的后腿上。出于礼节,更出于一种本能的自我保护意识,我紧紧地并拢两条前腿,挡在自己身体前方。
      “那么,你应该明白,今天来这里是要做什么的吧?他又从杯子里啜饮一口,然后把杯子放在柜子上,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些。
      “很明显,这也是一次考核,不是吗,先生?我也轻轻呷了一小口,迅速咽了下去,并没有仔细品尝它的味道。我很清楚这种酒应该能带来什么样的味觉体验,不过现在,我并不想让这杯蓝色的液体干扰我的判断。……像之前一样,你告诉我测试项目,然后我按照你的要求去做。我犹豫了一下,不过还是把这句话说了出来,毕竟,这些并不是我眼下最想要知道的事情。
      有那么一瞬间,他微微皱起了眉头。
      “没错,鸢尾小姐,很明显你已经理解了比赛规则,这样很好,很好。他说着用魔法取出一个莹着紫色微光的角环,那么,你应该不介意戴上这个吧?事实上,出于公平原则,即使你拒绝,我依旧会坚持让你这么做的。
      我仔细盯着那个角环,并没有急于回答。那是一只魔法抑制环,是模特竞争中争议最大的物件之一。我对这个东西并不是很反感,但是,我非常不喜欢那种无法使用魔法的感觉,就像天马被捆住了翅膀。
      “你应该明白比赛的规则吧,鸢尾小姐?我注意到他的语气中多了几分急躁,不过他依然很好地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没有让这份急躁过多地散布在空气中,规则就是,每一位参赛者都要展现出自己'未经雕琢'的,最美的一面。大赛评委不希望看到任何作弊行为,尤其是使用魔法……”他突然顿了一下,又上下打量了我一遍,“……当然,我并不是针对你,亲爱的,我明白,你肯定不会那么做。可是,就连塞拉斯蒂娅公主也不能读透其他马的心思,不是吗?所以,这只是保险措施。
      “好的,先生,我理解。我放下酒杯,用魔法接过角环。不得不说,它其实挺漂亮的。也许是大赛评审团的特殊要求,角环上雕刻着一圈精致的柳叶形花纹,紫色的光芒正好从花纹中透出来,显得格外典雅。
      说不定,它可以突显我的气质呢。
      角环在粉色光芒的指引下,轻轻地落在我的角上,一点一点地向下滑,卡在了角的中部。其实在它接触角的瞬间,粉色的光芒便闪烁起来,一个无形的套索轻轻地围在我的头上,越来越紧,越来越紧。我闭起了眼睛,努力不去理会这种束缚感,而是想着自己身着华丽的衣裙,漫步在皇宫的后花园中,身边陪同着一只洁白的独角兽,一位真正的绅士……
      粉色的光芒熄灭了,我睁开眼睛,看到他一口喝干了杯中的马蒂尼,对我露齿而笑。
      “很好,鸢尾小姐。这只是一个必要的安全措施,你知道的,比赛规定嘛,希望你可以理解。他又对我解释了一遍,语气显得更加急躁了。真是奇怪,现在我感觉他更像一位参赛者,而我是评审员。
      “没关系,我理解。我说着对他露出一个微笑,同时瞟了一眼那杯蓝色的饮料,可是我的额头上突然传来一阵肿胀感。噢!我真傻,我忘记现在自己已经不能使用魔法了。我只好伸出一只前蹄小心地把杯子拉到自己面前,伏下脑袋吸了一小口。
      “那么,我们就开始谈正事吧。他清了一下嗓子,换了一个更为严肃的表情。现在,我需要你为我展示你最美的一面!他说着像一位指挥家一样挥了一下蹄子。
      最美的一面?我环视了一圈,隔间里根本没有能供我走T台的空间,只有这张又大又笨的床……我不由得心头一紧,等一下,他难道要让我……
      “……能给我一点提示嘛,先生?我的声音有些颤抖,不过依然努力保持镇定。他不会那样的,鸢尾。我暗暗地安慰自己。是的,我听说过一些那样的事情,但从来没有想到会发生在我的身上。不,我在想什么啊?不是他,绝对不是。
      “提示?他用魔法把我的杯子放在他身后的柜子上,歪着脑袋打量了我一会儿,这么说,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来做什么的,是吗?
      “我觉得这个问题你已经问过我了吧?我试探性地问道,希望能从他口中听到一些能打消内心顾虑的话语,我们就是在进行另一次测试,只不过,我不知道为什么你选在这个地方……”
      “告诉我,亲爱的,他抬起一只前蹄打断了我,身体微微向我倾了一点。你想要晋级吗?
      “当然!我毫不犹豫地点着头,这是我的梦想,我一定要努力实现它!
      “噢,这样啊,很好,很好。他笑了,扭过头从柜子里取出来一些什么东西,放在他的身后,你有自己的梦想,不是吗?这很好,真的很好。不过你知道吗?要实现梦想,有时候需要付出一定代价。
      我挪动了一下自己的两只前蹄,让它们并得更紧了一点。我又扭头看了一眼紧紧拉住的帘子,眼前莫名浮现出刚才进来的时候看到那只独角兽。现在仔细回想,那只可怜的家伙似乎躺在了沙发里,两只前蹄被束缚着,而且她尾巴的一部分其实被烛光照亮了,上面湿乎乎的……
      咔嚓。
      我低下头,笼罩在我前蹄上的蓝色光芒熄灭了,蹄子上多了一对深棕色的带子,牢牢地把我的两只前蹄绑在了一起。
      “抱歉,亲爱的。他靠得更近了,那杯蓝色玛丽在魔法的作用下在他身边缓缓地上下浮动着,就像一只木偶,很明显,这是你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,所以,一点必要的保险措施嘛,你应该理解的。
      我感到似乎有一大块冰顺着我的喉咙滑进了胃里,久久留在其中,一点也没有融化。不!他不能这样!这是不对的!我必须逃出去!额头再次泛起一阵肿胀感,我又习惯性地用魔法解决问题了,可恶的角环!我在保证两只前蹄能遮得住自己私密部位的前提下拼命扭动着它们,试图从其中挣脱出来。
      “……你这是做……做什么,先生?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声音中的颤抖了,快把我放开!你不能这样做!
      “你刚才说我们在做什么来着……考核,是吗?他离得更近了,近到一低头他的口鼻就埋进了我胸前的绒毛里。没错,我们就是在考核啊,只不过,今晚考核的内容比较特殊……”
      “不,先生!你这样做是不对的!我努力为自己辩解道,同时更加努力地挣着前蹄上的束缚,在小马国……”
      还没等我说完,他便猛地用魔法撬开我的下巴,把半杯剩下的蓝色玛丽全部灌进我的喉咙里。
      我剧烈地咳嗽着,脑中一片空白,唯一一个念头就是把这些冰冷的液体从气管中咳出来,完全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摔倒在床上的——或许是咳嗽着自己失去平衡倒下去的,也可能是他用蹄子或者魔法把我推倒的,不管怎么说,我躺在床上抽搐着,整个世界似乎都在旋转,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地把喉咙里那些呛马的液体往出咳。
      “对,就这样,乖乖地趴着,不要动……”我恍惚间听到他的声音,似乎就在我的上方,不过我并不是十分确定,因为身体的异常感渐渐吞噬了所有的感官。我的身体开始变得越来越无力,但是也越来越热,尤其是我的前庭,私密部位中最敏感的那个角落,开始渐渐地绽放着,就像……就像我第一次用魔法和胡萝卜为她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时一样。
      “……因为你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考核,所以,你只要完全按照我的意思做就好,我会根据你的表现来为你评分。当然,我想你应该也根本无力反抗……嘿嘿……”
      另一根带子在蓝光的作用下绕过我的脖子,猛地向上一拉,紧紧地扼住我的咽喉,迫使我抬起头来。现在我看到了,虽说剧烈咳嗽着,不过我还是看得很清楚。他就站在我的上方,身体和两条腿构成的框状阴影罩在我头上,我那已经失去魔法的角都戳到了他的肚子。而我的面前,是一根粗大的,还在微微颤抖的棒状物体。
      “现在,伸出你的小舌头,给我好好地舔一舔我的小兄弟,舔到我满意为止。面前的肉棒离得更近了,几乎都戳在了我的脸上。一股令我无比厌恶的味道钻入了我的鼻孔,就像是一条脏兮兮的流浪狗身上散发的臭味。不!我就算是死也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!我努力反抗着那种无力感,用四肢撑起自己的身体,试图一点一点地向后退……
      “这么着急地想要上哪去,亲爱的?要知道,抵抗的话可是会扣分噢!脖子上的带子更紧了,强烈的束缚感令我几乎窒息。似乎他在用蹄子轻轻地顺着我的可爱标记一点一点地往肚子下面摸,他的口鼻也轻轻贴在了我的尾巴根上,似乎在舔着我的臀部。不过我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。整个世界渐渐旋转了起来,我大张着嘴,努力吸着浑浊的空气,可是我什么都吸不到,甚至都没有那种死狗一样的味道……
      那根粗大的肉棒猛地插进我的嘴里,几乎伸进了我的喉咙。
      “对,用你的小舌头裹住它,裹紧一点,这样它才不会乱跑。脖子上的枷锁松了不少,终于,我又可以呼吸了,虽说吸入的大多是那令我作呕的味道。我剧烈咳嗽着,用力想要把那根肮脏的肉棒从嘴里吐出来。有效果了!它在缓缓地向回缩!再加把劲,鸢尾,只要把它吐出来……
      肉棒突然变长了,不,不是变长了,而是迅速地向我的嘴里伸了进来,直接插进了我的喉咙里!
      “噢天哪,亲爱的。我简直不敢相信,你的味道……啊~~就像春天盛开的鲜花。
      我的整个身体都颤抖起来,我想要后退,他的两只前蹄紧紧地抱着我的腰,使我动弹不得。他的脑袋似乎贴在了我的私密部位上,我能感觉到一条湿乎乎的东西正不停地拂动着我那盛开的花瓣。尽管一些温热的液体正从花蕾中有节奏地喷涌着,可是我却根本感觉不到应有的快感,只有濒临窒息的痛苦。那根肉棒正快速地在我的口中抽插着,一次比一次深,一次比一次更用力……
      不!我不是你的玩具!
      我用力咬住那根肉棒,狠狠地用牙齿钳住它,决心把它咬断。虽然我并没有书中读到过的食肉动物的牙齿结构,我根本无法切断那根滑腻腻的东西。不过这多少起到了一点效果。他痛苦地大叫一声,放开了我的身体,同时用力把肉棒向外抽。
      “嗷!松口,你这条贱狗!脖子上的枷锁越来越紧,几乎要勒断我的脖子。赶快给我松开,不然有你好受的!
      世界再次旋转起来,我的肺在燃烧着,竭力吸着每一丝空气。可是我并没有就此屈服,这应该也是公马最脆弱的地方吧,他一定也觉得很痛苦吧,哼!我要让你知道折磨我的代价!我依旧紧紧地咬着肉棒,用两排门牙狠狠地左右摩擦着,就像锯木头一样,一点一点地把它锯开……
      “够了!
      一道闪电重重地劈在我的腰上,白炙的痛楚令我抽搐了一下,牙齿本能地松开了一点。肉棒终于从我的嘴里抽了出去,他也跟着重重地跌坐在床上。我迅速从床上爬起来,努力用两条紧紧束缚在一起的前腿保持着平衡,同时用力吐着嘴里残留的恶心的味道,快速搜寻着可以保护自己的东西,什么东西都好,叉子,餐刀……我注意到一根鞭子一样的东西横在床上,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别的什么原因,它似乎在微微扭动着……
      没关系,这种东西也可以防身!我猛扑过去,用前蹄紧紧夹住鞭子用力向身边拽,可是它就像有生命一样,迅速缩到了暗处。怎么可能?我顺着它消失的方向望去,隐约中似乎看到了一只灰色的蹄子……
      我明白了,那根鞭子就绑在他的蹄子上!这就是刚才那道灼痛的来源!我的心里刚刚点燃的一点火光再次被寒风吹灭了,现在他占据了全部的优势,武器,力量,唯一对我有利的一点就是他似乎昏了过去。而我呢?只有全身的无力感,以及一朵依旧盛开的,一定程度上渴望解脱的花蕾。渴望着他的接触,尤其是那根粗大的鼓槌……
      不!鸢尾!反抗这种感觉!他肯定在酒里加了什么东西,为的就是让我顺从!我用力扭动着前蹄,没有用,即使他的魔法已经消失,束缚在前蹄上的带子依旧无法挣脱,脖子上的绳套也是。该死的角环!我就不应该上他的当!我低下头,试着用前蹄把它拨下来,可是我的蹄子连自己的耳朵都碰不到,更不用说角了……
      毫无征兆地,脖子上的束缚再次勒紧。黑色的长鞭突然从黑暗中窜了出来,重重地抽在我的身体的右侧,就像一盆沸水泼了上来,其中还夹杂着削尖的石块……
      “还想反抗,嗯?你这条贱狗?他的影子渐渐变高了,也渐渐变宽了。他重新点亮了自己的角,照亮了他那张因愤怒而扭曲的面孔。我已经说过了,你乖乖地趴着就好,不要动,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就行了。可是,你就是没有听进去!你还想晋级吗?如果想的话,就他妈的乖乖按我说的去做!
      我踉跄了一下,不过还是尽力站直身体,保持着自己应有的气质,请把我放开好吗?你这是非法拘禁!如果塞拉斯蒂娅公主知道这件事情的话,她一定会把你放逐到月球上去!
      他似乎并没有听到我在说什么,而是闪电般扑了上来,他的角上强光一闪……
      下一秒,他出现在了我的身后,两只前蹄紧紧地搂着我的肚子。
      “你有牙齿,而且还会乱咬,是吗,小贱狗?他几乎把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了我的身上,还用口鼻轻轻蹭着我的鬃毛,那么,我们就直接开始正戏吧,好吗?说不定,你还能为自己赢回一些分数呢。
      “放开我!我想要抬起后蹄踢他的肚子,可是那样我就会彻底被他压倒,说不定更惨。我想要挣脱他的纠缠,从床上跳下去,可是我的前腿被束缚着,寸步难行。赶快想个办法,鸢尾!你不能让他这样侮辱你!起码,这不是你想要的方式!你应该是被一位洁白的绅士温柔地放在柔软的床上,他应该像绅士一样轻轻地吻着你的前蹄,你的嘴唇,你的每一寸肌肤……
      粗大又炙热的攻城锤猛然间攻破了我的城门,径直攻入了城池的中心!
      整个隔间顿时融化了。我什么都听不到,什么都看不到,什么都闻不到。全身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了身后尾巴下面那座潮湿的小城镇中。攻城锤缓缓地撤出了主通道,正当我认为它要放弃攻击的时候,它又开始了第二轮攻击,紧接着第三轮,第四轮……我感到我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着,并不是因为他压在我身上的负担,而是因为这一次次冲击所带来的炙热的快感。胡萝卜从来没有如此深入过,也无法带来这么强烈的冲击!这根攻城锤很轻松地就能进入城池的最深出,挑动着里面最敏感的花蕾!啊~~这种感觉,我……我还想要更多!
      醒醒,鸢尾!忘记他对你做过什么了吗?你不能向这种下等马屈服!
      “……喔,终于放弃抵抗了吗?对啦,对啦,这样才乖嘛……”
      我的耳朵立刻警惕地竖了起来。不!我居然在纵容他玷污我的身体!我竭尽全力扭动着腰部,同时用力合拢城门,至少,要阻止住这一次一次的攻击……阻止他继续深入……玩弄那块秘密的花园……
      “……你好紧啊。还在抵抗吗?或者说,这是你的第一次,我不小心把你弄疼了?别担心亲爱的,你迟早会经历这些的,我这是在帮你,让你适应这种感觉,并爱上它……”
      他的进攻速度加快了,攻城锤快速伸缩着,但没有刚才那么深入,每一次攻击都只能微微碰到一点我的心跳加速区。不,他这是在做什么?为什么攻不到核心地带了?难道是因为我的在防御吗?我……我可以打开城门,只要他可以攻到我的秘密花园,我怎样都可以……
      停下!那正是他想要的!你不能放任他这么做!反抗,鸢尾,反抗!
      “不容易啊,你终于开苞了,现在,我来告诉你,为什么你会爱上这种感觉……”
      又一次,他又一次触及了那块秘密花园中最核心的花坛,而且在上面停留了起码三秒钟!我几乎兴奋地喊了出来,可是我尽全力抑制住了自己,只发出了一声轻微的喘息。这种闪电般的快感令我几乎我几乎忘却了一切,我已经记不得这里是什么地方了,奇怪,那根蜡烛为什么那样直立在那边,好像被冷落了一样?抱歉,我现在没空关心你,如火一般的激情正在燃烧着我的秘密花园,我的臀部,我的整个身体。我张开嘴,想要吸入一丝凉爽的空气,可是我已经根本没有力气这么做了,烈火无情地卷走了大部分的能量,留给我的只有一具任他蹂躏的空壳。我的全部身心都希望他能快点发起最后一击,好能彻底打垮我,结束这场无休无止的战役;可是我又不希望他停下,花园早已被一次又一次的冲击毁得一塌糊涂,他必须留下来,用他的身体来弥补我的损失!
      ……鸢尾……反抗……反抗啊……
      攻击的速度越来越快,越来越深,越来越没有规律。他已经穿过了我的秘密花园,继续向更深的地方进攻。我已经完全放弃抵抗,足够了,他一次又一次的摩擦带来的快感远比破坏要做得多,为什么还要阻止他?我闭起眼睛,下巴无力地垂着,整个身体几乎都被烈火所熔化,我能感到的,只有攻城锤,潮湿的城镇通道,前厅,还有那座秘密花园……
      终于,一股炙热的液体喷涌而出,如同洪水一般漫过了花园,缓缓地流向了更深的地方。攻城锤终于也停止了攻击,只是停在花园外,但还在颤抖着缓缓向内滑动……
      “…………至少,最后也是最关键的环节你还是很听话的嘛。他听上去似乎累坏了,他的前蹄松开了我的肚子,可是并没有从我的背上爬起来。恭喜你,亲爱的,你的表现远远地超过了我的预期,也就是说,没错,你可以晋级。
      我听到了他的话,只言片语吧,我仍然沉浸在刚才那段狂野的快感之中,颤抖地喘息着。说实话,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,一次都没有,虽然我刚才居然任由他玷污了我的身体,甚至……甚至允许他在我体内留下了他的根!
      炙热的快感渐渐褪去了,剩下的只有弥漫着汗臭和酒精味道的潮湿的冰冷。不,我……我都做了什么?他骗了我,打着考核的旗号蹂躏了我,而我居然允许了他的做为,甚至……甚至……
      攻城锤快速退出了主要通道,噗的一声,花瓣闭合时的刺激令我的身体再次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。压在背上的重负消失了,我也无力地瘫倒在床上,似乎我体内仅剩的一丝力气也被攻城锤抽走了。我疲惫地喘息着,恍惚间意识到他又站到了我的上方,粗大的肉棒上的黏液几乎滴在了我的脸上。
      “你知道吗,亲爱的?其实,你还可以争取一些额外加分。你应该明白的,这一次,你必须让我彻底满意才行……”
      ……你不能这样做…………这是违法行为……唔啊……

      …………
      “怎么了,亲爱的?要我说,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,有什么心事吗?
      我眨眨眼睛,尽可能小幅度地甩了一下脑袋。不,这里不是那个黑暗的地狱。我现在躺在柔软的床垫上,身边的托盘里摆着两杯水晶帝国生产的冰酒,还有几块多纳乔精心制作的蛋奶酥。在房间的另一头,壁炉中燃着旺盛的火焰,温暖的光芒照亮了房间中的一切,墙上的几幅风景油画,一个红金相间的陈列柜,一座厚重的深棕色梳妆台,以及躺在我身边的,一只长着迷马的深蓝色鬃毛的雪色独角兽。
      他在微笑着,就像他以往那样。他用魔法举起了装着金色液体的杯子,简单地呷了一口,目光完全集中在我的身上,就像壁炉里的火焰,温暖且不炙热。
      “噢,没什么,只是想起了一些…………不开心的事情。我也对他露出一个微笑,端起酒杯喝了一小口。唔,他说得没错,经过15年陈酿的冰酒口感的确不同。
      “是吗?他说着用一只蹄子轻轻拂过我的脸颊,是什么样的事情能让我的小鸢尾花不开心呢?我倒是很想听一听。
      “不,相信我,你不会喜欢的。我轻轻推开他的蹄子,在他的嘴唇上轻轻一吻。
      喔,这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